Mary梅花璐

星星与甜橙:

Harry的衣服2里面好多……(让我再次燃起希望,这么多衣服,总不见得是闪回了吧,不然他得一分钟换一身儿啊……)还有一套纯海军蓝的贴不下……第一张我暗搓搓地感觉第一印象就是:跟Eggsy那身蓝色的是情侣装嘛!威尔士亲王格的有两套,俺都好爱,裤子裁剪的尤其好,长腿更长,翘臀更翘(说到这,我觉得第三张里的裤子,Eggsy穿可能更会好看呢,能穿出几分青春的sexy,有些纯真诱惑的味道,啧,求不差钱的马修给小可爱也发一条)。裁剪上总的来说也是一贯的风格,不过用料跟Eggsy的很不同,全部都是薄羊毛-细麻/丝混纺的,是夏天或春秋的衣料啊,所以剧情时间上比较是那时候?还是为了打戏的跟身方便,以及比较有飘逸洒脱的效果……

唔,还有这次Harry的衣服用的都是蝴蝶衬,男装高定中最能中和无衬和有衬效果的,手工要求也高,蝴蝶衬能打出坚实挺拔的肩背线条,又不会像全衬那么不自然,还能显出腰身和胸廓,线条流畅优雅。

海军蓝条纹的那身,好像就是沿用的KSM1里面的……我每次看到这身,总是先想起Percy呢~~不知道2还会不会有Percy了(演员是做投行的,据说只是玩票……),好期待有,555……官网上写的归属,这身是harry穿的,也是唯一一身秋冬衣料的衣服,羊毛-山羊绒混纺的,料子好,价格也是最贵,1795欧元。

最后那款白礼服太惊艳了!上面说是依照Mr.Colin Firth的性格气质(而不是harry的!)量身设计的,特别强调了一下用的是纯白,而不是普通的白。纯棉压罗缎的,细节精致,亮亮亮!好看到可以穿着去娶Eggsy了(*^__^*) 
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